招商银行萧东支行举办客户圣诞烘焙活动
2016年12月29日 15:37:27 星期四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欢乐的圣诞音乐,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由招商银行萧东支行和招商信诺携手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圣诞烘焙趴在二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

    虽然外面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客户们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热情。

    圣诞节,当然少不了圣诞老爷爷。活动开始,信诺的讲师小宋哥哥打扮成了圣诞老爷爷的模样,与小朋友们进行了圣诞小知识的有奖问答,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答对的小朋友纷纷收到了圣诞老爷爷送去的精美圣诞礼物。

    有奖问答环节结束,接下来就是儿童教育金理财讲座了,小宋哥哥以“宝贝们的压岁钱都去哪儿了”为主题切入为孩子存教育金的理念。活动最后,由烘焙老师指导,由家庭为单位,进行姜饼屋烘焙比赛。小朋友和爸爸妈妈配合默契,发挥想象,一个个都做出了自己设计的个性姜饼屋,招商银行萧东支行也对最美姜饼屋进行了评选,给予优胜小朋友颁发奖杯。

    活动得到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都很繁忙,难得有与孩子一起开动脑筋共同进行手工制作的时间,招商银行萧东支行举办的这次亲子活动,非常贴心,非常有趣,既让家长学习了更多理财知识,又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寓教于乐,作为招商银行的客户,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能多多举办。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