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金华分行营业部喜获金华市“百姓好口碑 行业金名片”金口碑奖
2016年12月29日 15:41:56 星期四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金华市首届“百姓好口碑、行业金名片”评选活动中,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喜获金口碑奖。本次评选活动由金华日报社、银行业协会、金华市文明办联合举办。

    本次评选活动从宣传片拍摄到汇报演出,由APP投票转战微信投票,举办单位联合到网点现场进行的两轮文明优质服务明查暗访,共历时三个月。评选期间,招商银行金华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员工倾情参与,分行领导亲自对营业大厅的布局进行了优化调整,每周不少于两次厅堂巡视;分行综合管理部组织人员每周到网点进行服务指导和录像点评;分行营业部每位员工都秉承“因您而变”服务理念,坚持做好每一天,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经同业激烈的角逐,金华分行营业部脱颖而出,成功获评“百姓好口碑 行业金名片”金口碑奖。

    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将以此次服务评选活动为契机,努力做好金华当地银行业服务金口碑,争创杭州分行服务优胜网点,努力将服务工作做到最优。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