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柯桥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公益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15:20:51 星期二

    近日,为积极响应人行关于电信网络安全的宣传工作,招商银行柯桥支行走进柯桥街道百福园社区,向居民宣传如何进行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等知识。

    在百福园社区,工作人员拉起横幅,摆好易拉宝,向过往的居民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金融知识普及读本》等手册,宣传电信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引导社区居民学习如何加强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同时,工作人员还给社区居民讲解怎样安全保管和使用银行卡、网银U盾,如何加强支付密码以及个人身份信息等支付风险的防范,帮助居民提高支付风险防范能力。

    在宣传过程中,多数居民反映现今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一不小心就会进入犯罪分子的圈套,通过银行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和宣传教育,不仅增强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还提高了识别电信诈骗以及安全保护自身银行卡等支付渠道的能力。此次公益活动受到了百福园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