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开展央行261号文件宣导
2017年01月24日 15:22:17 星期二

    为确保《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新政在本行平稳实施,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克服时间紧、变化多、任务重、责任大的困难,连续召开了大规模动员及新政解读、培训会议,将相关文件、要求、培训材料等及时传达到每位运营人员,并通过电话抽查、现场提问的方式验证培训效果,让支付管理政策文件、支付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同时,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联系广告公司制作宣传折页,发动各网点开展多种形式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知识;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并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折页,开展咨询服务。部分支行分别利用外出营销机会,重点对美容行业、黄金展客户中的外来人员、老年客户等进行宣传。目前已累计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受众人数1500余人。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