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金华分行细致服务见真情
2017年03月27日 12:30:00 星期一

    3月的一个早晨,招行金华江北支行的营业大厅像往常一样,大堂经理正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整个大厅井然有序。这时,叫号机传来了一声甜美的女声:“请A023号客户到3号柜台办理业务!请A023号客户到3号柜台办理业务!”听到叫号后,一位中年男子吃力地拎着一只白色塑料袋来到3号柜台窗前,柜员胡诗涵起立相迎并有礼貌地询问:“你好,先生请坐,请问你办理什么业务?”中年男子面露难色,说:“你好,我这里有一大包一元的硬币,想把它存掉,问了好几家银行都说没有时间清点不想换,小一点的银行网点都说上交不太方便,我是招行的贵宾客户,所以就想来这里存一下。”说着一并递上了金葵花卡片,柜员胡诗涵听后热情地回应:“你好,王先生,请稍等,我看了一下清点这些硬币大概需要好几个小时,请在旁边金葵花室休息一下,我这就清点你看行吗?”中年男子一听高兴的说:“好好,你们慢慢点,我在旁边坐一下”。

    由于全部都是一元硬币,清点工作量大且费时,为了减少清点时间,更好的服务招行的金葵花客户,柜员胡诗涵第一时间向运营主管汪志军进行了汇报。运营主管第一时间启动厅堂协作机制,开设专窗并组织支行的其他工作人员参与到清点工作中来,点的点,包的包,大家通力协作用最短的时间共清点出人民币8900多元。

    当一筒筒硬币整齐划一的摆在柜台前后,清点的工作人员才得以伸开酸痛的腰身,大家抬头一看已经过了中饭时间一个多小时了。此时,客户王先生对工作人员连连道谢:“招行的人美服务更好!”柜员胡诗涵听了王先生的赞扬,笑着说:“不客气,这是我们的工作,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追求!”

    服务无小事,招商银行金华分行致力于用心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这不仅体现了招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也展现了招行员工良好业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