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绍兴分行开展网络支付安全系列宣传
2017年03月27日 12:31:40 星期一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系列宣传活动中,招商银行绍兴分行针对普及支付结算金融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3.15活动当天,各网点“一把手”、服务分管行长担任“大堂经理”,热情服务客户,回答客户咨询的问题,倾听客户金融服务诉求;向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有关支付结算知识、电信诈骗可疑案例,提示客户提高警惕,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也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汇款,保护好个人的财物安全。当天累计接受客户咨询80余人/次。

    位于绍兴金帝银泰城的招商银行城南支行,早早在支行门口搭建宣传讲台,摆放宣传海报、折页等资料,积极发布关于支付结算、防范电信诈骗等信息内容,并向客户递送折页,积极讲解和普及网络支付安全方面的知识,扩大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此外,招行城南支行还根据自身位置和客户特点,组织员工走上街道,走进商圈,向广大市民开展宣传,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加强了广大市民防范电信诈骗等犯罪的警惕性。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315期间,招行绍兴分行通过微信平台推送“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向金融消费者普及维权意识。行内公众教育专区放置充足的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用,厅堂电视也循环播放各种防范诈骗以及维权的小视频,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积极宣传了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告知了解决金融消费争议的正当渠道和方式。同时,加强了对客户支付结算风险意识的教育,提升了客户的风险识别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