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金华分行组织员工开展迎行庆徒步健身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15:37:00 星期五

    为倡导关爱职工、健康工作的企业文化理念,招行金华分行于近日在全行组织开展悦跑圈徒步健身活动,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受到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尽管活动当天正值周末且需要大家起个大早,但仍有60余名员工及家属到场参加。活动以洪坞大桥为起点,沿江堤径直到彩虹桥头再折回到起点,全程共计6公里。员工们一路上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边欣赏沿江美景,边向目的地进发,强身健体的同时放松身心。

    本次徒步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身体和意志,活跃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也充分展现了招行员工积极参与健身的热情和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同时也是金华分行为总行三十周年行庆献上的一份大礼。今后,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多锻炼身心、互动交流的平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