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扛得起,合规守得住,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开展行长讲合规课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15:37:00 星期五

    为了进一步强化员工合规风险意识,不断夯实嘉兴分行内控合规管理基础,营造“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良好文化氛围,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了“行长讲合规课”活动,嘉兴分行本级全体员工共150余人参加。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合规分管行长张洁明行长助理以“守底线、担责任,做一个守法合规招行人”为主题的合规宣导内容进行现场宣导,并结合嘉兴分行当前合规管理工作现状,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合规先行,警钟长鸣,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遵章守纪,强化执行,切实防范合规风险。

    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合规督导官钱小平行长重点对当前外汇业务合规风险进行分析,组织员工学习了总行《关于员工违规出借购汇额度协助他人购汇情况的审计通报》、《招商银行外汇合规行为十项禁令》等文件。钱行长指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形势,全行要进一步加大合规宣导力度,让“合规经营”理念深植于每位员工的心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