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大钱都是钱 招行保安拾金不昧受赞扬
2017年05月26日 17:44:28 星期五

    日前,当客户钱女士从招商银行绍兴嵊州支行保安手里接过100元钱时,她好一阵感叹,连连说,招商银行的保安真好!招商银行的保安真好!

    这是怎么回事呢?事件回到4月25日,该日中午正值保安员小杨当班,按工作职责他定时对自助银行进行巡查,当进入到二号存取款机时,他发现在角落里有一百元钱,不用问,这肯定是哪位客户在存取款时掉的!于是小杨马上查阅监控录像,但连着回放了好久都没看到是谁掉的,小杨并不灰心,继续往前翻,终于找到了钱女士掉钱的镜头。在确认失主和时间后,小杨马上将情况告知了柜员,随后柜员又通过系统查到了钱女士的联系方式并和她取得了联系。

    钱女士说,不要看一百元钱少,一般人都不会计较,也不会回来找,假如保安不说,肯定没人知道,所以这钱更能体现出一个保安的职业素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