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绍兴分行举办“有爱说出来,小招来实现”母亲节特别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7:23:15 星期二

    在母亲节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十家网点十剑齐发,联合开展“有爱说出来,小招来实现”母亲节特别活动。活动自4月份开始,全面向招行绍兴分行双金客户征集母亲节温暖祝福及贴心愿望,并利用该环节与客户接触,开展资产提升及配置工作。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活动预热,通过招行网点、微信公众号和报刊共收集到客户心愿600余个,并从中筛选出幸运客户,由招行为其实现母亲节心愿!本次活动客户参与热情高昂,借由招行向母亲表达真挚的感情,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特别是女性客户深深地感受到招商银行的温暖。

    本次活动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好地宣传了招行双金品牌及暖心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