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零售高端客户春季养生讲座
2017年06月06日 17:25:33 星期二

    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零售高端客户春季养生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陈超医生坐堂讲解,并请招商信诺专业风险规划师进行《资产配置中的健康风险管理》释疑。

    陈医生先从饮食方面着手,提出每日要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荤素搭配,从不同食物中获取身体所需营养;劝诫杜绝二手烟,因为二手烟是经过雾化的废气,更具危害性。再从春季多发病的角度出发,结合饮食提高抵抗力,对日常护理过程中存在的误区做了些纠正,比如刚开始咳嗽就马上使用止咳药物是错误的,需要先缓解炎症,然后视情况咨询医生。在现场互动环节,许多客户争先提问,如家中的慢性病老人该如何正确地开展护理等问题,陈医生一一进行解答。

    在《资产配置中的健康风险管理》授课中,招商信诺专业风险规划师从财富管理的角度阐述了风险转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借力守护我们的财富,做好提前规划,为我们身边的爱人和孩子保驾护航。

    在场客户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第一次听专业医生给自己这么详细的讲解,这是我们去医院花钱都享受不到的,感谢招商银行提供机会;同时也重新认识到健康风险对资产的深远影响,为家庭设立安全屏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