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将服务延伸到“最后一公里”
2017年06月06日 17:26:08 星期二

    近日,一位神色凝重的中年男子急匆匆跑进招商银行绍兴诸暨支行,要求给儿子代办开卡业务。支行柜员在审核该客户身份证、户口簿时,发现代办人的儿子已年满16周岁,且当时客户也未能提供儿子的授权委托书,便告诉客户可以让他儿子本人来办卡。没想到,说起儿子,勾起了客户的伤心事。经了解,其子因身患癌症长期卧病在床,没法亲自来银行办卡,今天急着办卡也是为了筹钱看病,而且自已也是请假出来的,如果不能代办,希望银行能够上门办理。

    了解情况后,支行运营主管当场电话联系了外拓市场经理,与客户商定第二天一早优先为他儿子上门办卡,客户表示万分感谢,但他作为家里的经济支柱不方便再次请假带路。该主管立即表示当天下班后她先去客户家认路,第二天就不需要客户另行请假了。

    次日早上,天下起了大雨,支行运营主管带着外拓团队如约来到了客户家,在病床前为他儿子办理了银行卡。此外,该主管和一位经办员还以个人名义为客户送上了慰问金,为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同时,也传递了招行人的爱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