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亲子健康沙龙
2017年06月06日 17:27:30 星期二

    世界地球日当天,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联合招商信诺与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开展亲子活动,邀约了14组家庭,活动内容以环保、健康为主题,倡导绿色生活。

    活动首先由招商信诺宋老师为各位家长朋友讲解了珍爱未来这款教育金产品,现场家长听的非常认真。与此同时,养乐多姐姐通过动画片和游戏等形式让小朋友了解了肠道知识,鼓励他们要从小养成不挑食、不吃垃圾食品的好习惯。待家长与小朋友听完两位老师的宣讲后,活动进入了高潮,小朋友用自己喝剩下的养乐多瓶子作画,发挥自己的想象,天马行空,家长们在一旁笑的不亦乐乎,最后再把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的多肉种进自己亲手画的瓶子里,感觉真是棒棒的。

        此次活动得到了贵宾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表示活动形式非常新颖。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