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举办观影活动喜迎10周年行庆
2017年06月06日 17:38:33 星期二

    在这个生机勃发的五月,作为金华市区首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喜迎自己10周岁生日。摒弃奢华的庆典仪式,金华分行以回馈客户、员工及员工家属为出发点,于5月20日及21日两天邀请重点客户、全行员工及其家属走进电影院观看时下热门电影《异星觉醒》。

    为组织好本次观影活动,招行金华分行精心制作了10周年行庆宣传片视频,观影前在影院内进行了播放,视频中反映了招商银行金华分行成立10周年的风雨历程及目前取得的成绩,并向长期支持分行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在影院内外,通过落地海报,LED滚动屏等进行了宣传造势。客户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周到、体贴,以观影形式提供增值服务,高度契合客户的物质文化需求,非常感谢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举办的这次活动。

    自2007年成立以来,招商银行金华分行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通过先进的理念与领先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成为金华市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佼佼者。并且始终以“服务、创新、稳健”作为核心价值观,因地制宜,开拓进取,在金华地区打响了招行零售银行的“金字招牌”。在金华监管部门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多年来位居前列。金华分行先后获得金华银行业“社会责任年”活动先进单位、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金口碑 银行、模范职工小家、治安安全单位等荣誉。

    “招商银行 因您而变”服务理念时时鞭策着金华分行发展的道路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命脉,点燃激情,开拓进取。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