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开展“岗位练兵、服务提升”知识竞赛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7:40:34 星期二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了进一步培养和锻炼嘉兴分行营业部一线员工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一线服务人员的团队配合意识和默契程度,近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在分行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岗位练兵、服务提升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演练三个环节,分别由运营组、大堂组、理财组选派的三位一线员工作为比赛选手参与。观众为嘉兴分行营业部的全体员工。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嘉兴分行行长助理、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和办公室的同事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在活动开始之前,全体营业部一线员工进行了服务应知应会测试,测试内容围绕本月服务例会主题,结合日常工作的服务要求设计。在主持人一声令下,竞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活跃,各位选手踊跃答题,尤其在情景演练环节将正常活动推向了高潮,这个环节个小组分别根据日常工作遇到的服务问题、客户投诉形成案例,有选手分别扮演不同角色模拟场景并展示最佳的解决方案。最后嘉兴分行行长助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营业部日后的服务工作做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最终运营团队荣获本次竞赛优胜小组。

    本次竞赛活动的成功举行对于招商银行嘉兴分行营业部全体一线员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做好服务工作启动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丰富了广大营业部员工文化生活,作为新颖的服务培训方式让大家参与其中,收益于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