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未来,我们的希望——记招行嘉兴平湖支行一次亲子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7:41:35 星期二

    招商银行平湖支行营业厅内出现一群群的小伙伴,叽叽喳喳,热闹非凡。

    这是什么情况?!

    哦,原来是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平湖支行的理财团队,为了在平湖地区宣传、介绍招行,扩大招行在本地的知名度,利用晚上时间,组织了一场做寿司的亲子活动,邀请了平湖市某一公立幼儿园大班的16组家庭参加。 

    场景一,贵宾室内家长们聚精会神听讲解

    贵宾室内财富主管建立活动微信群,拉近与家长们的距离;财富主管简单介绍了招行的发展历史及获奖荣誉,初步介绍了招行的财富管理理念。

    “我们的手机银行里面的功能很强大,有哪些知道吗?”

    家长们积极参与回答问题,也表现出对招行认识的浓厚兴趣。

    场景二,营业厅内小朋友排队学金融知识

    小小队伍在营业厅内排起,有序参观了银行的工作环境,简单了解了生活中的金融安全。最后小队伍在理财经理的引导下来到ATM3个人为一小组到ATM机内观看取款及操作界面,最后理财经理提问:“在ATM机取款时,我们应该要注意什么吗?”“那个,要把安全门关上”“取款时要保护好自己的密码”“别把卡留在机器里” ……“对,大家说的非常好,还有一点,出去时要留意附近有没有可疑的人”“恩,知道了!”

    “你们下次过年有压岁钱也可以过来存了自己试试哦!”

    “好哎!”

    场景三,活动室内父母子女合体做寿司

    家长们来到了活动室,坐在了各自宝贝的身边。活动室的温度也由小朋友们的兴奋而居高不下,专业寿司老师耐心的做着示范,一瞬间,漂亮的寿司装盘而出。老师给小朋友们分工具和物品,孩子们在紫菜上把白饭抹平,放上自己喜欢的小菜,家长们负责把紫菜卷成卷,切成片,装入盒子。意犹未尽的16组家庭做好了一组,又继续做了一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吃着一起做的寿司,感觉是美美的,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最后,财富主管道:小朋友,你们马上要上小学了,要好好学习噢!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你们的美好未来,也我们招商银行的希望。下次有活动,还愿意参加么?“愿意,非常愿意”。

    “本次活动的一些照片我们已经发到招行亲子生活群里,爸爸妈妈们可以把我们的这次活动编辑成微信发到自己的微信群中!”

    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