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嘉兴分部健康骑行庆行庆
2017年06月06日 17:53:48 星期二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骑上环保的人力单车,穿梭于清新的乡间绿道,绿色健康的骑行给我们的身心带来一次舒展筋骨、激发活力的健康之旅。近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嘉兴分部部门员工以骑行新塍绿道的方式,为杭州分行20周年行庆献上特有的一份祝福。

    嘉兴市秀洲区新塍绿道是条直达乡镇的郊野型生态绿道,全长13公里,平均宽度2.5米,汽车无法驶入,沿途利用新塍塘沿岸田野、水体、土壤、植被等自然地貌,远离喧嚣的城市,绿道蜿蜒曲折,或跨越河汊,或穿行在河岸的树林,沿途鸟语花香,绿树成荫。

    初夏的阳光暖暖地晒在身上,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嘉兴分部部门员工一行十几人,身穿行庆T恤,每人脚踏一辆单车,一路欢声笑语,向绿道入口进发。大家都放下工作,弃置烦恼,在自然中放松自我,在骑行中舒展筋骨。我们被金黄的麦浪吸引,感慨付出之后丰收的喜悦;我们为娇艳的鲜花驻足,赞叹大自然的美丽。我们在滚滚的车轮中你追我赶,展示青春的热情活力。健康、激情、活力,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也是我们为杭州分行20周年献上的一份青春的礼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