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举办 “做担当有为青年 争守法合规标兵”演讲比赛
2017年06月06日 17:57:54 星期二

    近日,为了深入推进我行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和合规理念,引导全行员工积极、正面地开展各项工作,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做担当有为青年 争守法合规标兵”的演讲比赛,为常规的合规学习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色彩。

    当天晚上18307位评委、12位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齐聚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六楼大会议室,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中,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紧扣合规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何为合规、为何合规、如何合规,强调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表达了创招行合规文化、做招行合规员工的决心。

    活动有期,合规无垠。明代内阁首辅张居正曾讲:“天下之事,不难于立法,而难于法之必行;不难于听言,而难于言之必效。”“合规”二字,说容易,写不难,真正的不易之处在于知行合一、持之以恒。人生如棋,落子无悔,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全体员工将或自习惯起,或自意识起,知行合一,创招行合规文化,担招行合规责任,做招行合规员工,一起编织一张天罗地网,一起铸就一面铜墙铁壁,一起为建设合规招行保驾护航。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