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举办多肉植物DIY活动
2017年06月06日 18:00:13 星期二

    近日,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携手招商信诺在桐乡支行金葵花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健康活动。本次活动以多肉植物DIY为主题,配以保障类产品的介绍,寓教于乐。

    到场的女性贵宾客户,首先认真倾听了招商信诺宋老师讲解的从女性角度出发配置重大疾病保障类产品的重要性,同时积极与宋老师进行沟通以充分了解重大疾病保障类产品。讲座结束后便是多肉植物DIY环节。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贵宾客户们利用现场的材料,进行了多肉小盆景的制作,填充泥土、栽种植物、借用小道具布景,经过精心的制作,每位客户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客户反响热烈。

    该场活动增强了到场客户与该行的粘性,提升了客户对于保障类产品重要性的认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