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银监局、湖州银监分局走访招商银行湖州分行开展调研
2017年06月06日 18:01:08 星期二

    近日,浙江银监局、湖州银监分局走访招商银行湖州分行,对 “三违反”、“三套利”等专项治理行动的自查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招商银行湖州分行行长张林娟详细汇报了防控金融风险方面的工作情况。自收到监管部门文件以来,分行按文件要求仔细的开展了自查工作,针对自查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整改。开展了多次合规宣导及宣导效果检验,做好从业人员负面信息库的填报工作,开展了合规主题征文比赛,以“规范操作及服务”促合规提升,进一步完善了绩效考核办法,认真梳理了自查问题清单,重点整治了顽疾。在银监局的监管指导下,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内控制度进行了补充完善,员工的合规意识有了进一步提升,规范操作行为有了明显进步。

    招行湖州分行一定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自查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强化优势、补足短板,保证各项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招商银行湖州分行在湖州地区再上新台阶继续努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