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10:59:03 星期二

    为进一步加强信用记录宣传工作,普及个人信用知识,积极响应人行及杭州分行关于开展第十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的号召,招商银行嘉兴分行组织各支行、营业部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行根据要求在LED屏幕上不间断滚动播放:“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信守一生,幸福一生”、“学习征信知识,保护自身权益”等宣传口号,为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所有营业网点都在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资料方便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领取和学习;零售银行部的同事,在对外客户办理激活的同时,向其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个人征信和企业征信有关问题;信用卡部主动告知前来办卡客户必须合理使用信用卡,务必在还款期前还清欠款,否则会导致逾期还款,产生征信不良,影响日后贷款业务、难以再次申请信用卡的问题等信息;

    通过向客户发送征信记录关爱内容短信、微信公众号发布征信相关内容等方式,向客户宣传征信基本概念,介绍养成良好征信习惯的重要性,维护良好记录的必要性等内容。

    通过此次征信活动,招商银行嘉兴分行不仅向客户普及了征信知识,更向社会传达了征信记录对于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关心信用记录,维护好信用好记录,争做信用达人 ,为创建社会信用体系贡献一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