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15:41:09 星期二

    614日是“信用记录关爱日”,自2008年以来,人行在当日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征信知识咨询等主题宣传活动,促使更多的人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养成良好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社会的信用意识。

    为响应人行绍兴市中心支行的积极号召,绍兴分行各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关爱征信系列标语,并设置征信宣传资料领取处。在614日当天,招商银行绍兴分行风险管理部和分行营业部组织人员在绍兴城市广场设摊,向来往的群众普及征信相关知识,同时借机介绍招行最新的理财产品情况。

    对前来咨询如何查询个人信用记录的群众,绍兴分行的小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包括哪里能查,谁能查,怎么查询等方面,并对查询过程中如何使用“私密性问题验证”和“数字证书验证”向来往的群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对群众提出的查询信息有疑问、信息意外泄露等各类意外情况如何处理进行了解答。

    信用报告,就像是一个人的“经济身份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公众感受到了优质的征信服务,同时深刻体会到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