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家装设计交流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15:42:50 星期二

    今年以来,绍兴市房地产交易市场非常火爆,针对家装设计的咨询服务行情也水涨船高。“因您而变,关注您所关注”,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从客户需求出发,特地邀请绍兴地区知名家装设计师在行内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设计交流活动。

    设计师通过各类效果图向大家展示了当前主流的几款风格,初步介绍了家装使用的装修材料,提示了装修房屋常见缺陷与注意事项。在场客户认真参与,时而思考时而提问;有拿出手机拍照的,还有提笔做笔记的,气氛相当活跃。提问环节,在场客户纷纷提出疑惑,设计师一一耐心解答,问答互动持续不断,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此外,招行员工简单介绍了招行消费贷款、信用卡等配套产品,以及招行给予客户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客户反响热烈,纷纷夸赞招行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与周到的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