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
2017年07月04日 15:43:58 星期二

    

  为提高农村反假识假能力,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宣传号召,紧紧围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活动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近日,宣传队来到灵芝镇林头村,在集市前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宣传人员耐心向集市商户讲解新版人民币特征,通过真假人民币实物对照,耐心细致、生动形象地指导村民如何掌握新版100元人民币以及小面额纸币的主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

    集市结束后,宣传队又走进林头村村委会、老年活动中心和村民家中,逐户开展人民币收付业务及反假货币宣传,分发宣传折页和手册,促进反假货币知识的普及。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假宣传资料15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招商银行已将反假工作常态化,并不断总结宣传工作经验,将宣传触角逐步延伸至周边乡镇,使更多公众了解和掌握人民币只是,提高识假反假能力,进一步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