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2017年07月04日 16:34:26 星期二

    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为感恩回馈客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端午粽飘香,招行伴你行”的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当天下午,客户们带着亲朋好友如期而至,一起秀包粽子手艺。招行在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的茶点饮料,以及活动必不可少的食材:糯米、粽叶、红枣等。客户围桌而站,一边细心包着粽子,一边与招行员工畅聊端午节日、财富增值等话题,整场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不一会儿,客户纷纷包好了粽子,整个大厅散发着粽子的清香味,客户们拿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对招行本次活动非常满意并表达谢意。此次迎端午包粽子活动,成功提升了招行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增进了客户对招行的信赖及满意度。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