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厅堂服务受赞扬
2017年07月04日 16:37:36 星期二

    伴随着淅沥的小雨,伴随着轻松悦耳的歌声,伴随着员工的微笑, 616日永康支行开始了一天的日常营业。上午9点半,营业厅一如既往地繁忙,客户钟女士走进永康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第一时间询问客户所需办理业务,得知客户办理本票兑付业务后,大堂为其取号,运营柜员在接待完上一客户后,热情指导钟女士填单,并迅速准确为客户办理入账手续。办理业务过程中,柜面人员以亲切的态度,快速、高质量的为客户处理完毕业务。客户体验良好,随即现场表扬柜员的优质服务,肯定招行员工工作态度,并表示以后一定会继续支持我行。客户离开网点后,将当天在我行和同业行不同的服务体验发在微信朋友圈上,更为招行做了广告。

    服务不只是一朝一夕,不只是一字一句,是无数种美好的组合,体现在每个表情、每个微笑、每个眼神;服务是每个员工日常不断地积累,招商银行金华永康支行将招行的优质服务融入在日常的点点滴滴中,深入客户心里,正如厅外绵绵细雨,润物无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