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助力“环南湖100圈接力赛”
2017年07月04日 16:40:17 星期二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嘉兴三个民间跑团联合行动,于近日,成功开展“迎七一、环南湖100圈接力赛”的活动,赢得嘉兴各界人士的支持和赞赏。招商银行嘉兴分行充分认同此次活动的意义,并为活动提供了物品支持。

    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嘉兴南湖,因此活动选择环南湖跑旨在展示我们嘉兴人民对党的美好祝福,同时呼吁社会大众积极锻炼,参与跑步,爱上跑步。

    623日晚上7点,跑者们集合后先集体绕南湖跑步一圈为活动预热,730按照跑团事先分组正式开始100圈接力赛。此次比赛与以往比赛有很大不同:跑步距离长,时间周期长,日夜兼程等因素对跑者们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加之天公不作美,跑步期间,雨水不断,加重了跑者们的负担,但是跑团的健儿们不负众望,凭借丰富的跑步经验,顽强的毅力,超越自我的体育拼搏精神克服重重难题,最终成功完成了整个赛程,为我们党献上了真诚的祝福,更强化了此次活动的意义。

    目前,跑步运动在国内已经从单一的体育运动上升为一种大众健身项目。马拉松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更是激发了广大人群加入到跑步大军中的热情。近几年,创意跑步活动层出不穷,招商银行曾于20159月,启动了一场为期100天名为“奔跑吧!招行”的跑步运动,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扬。嘉兴招行此次对“环南湖100圈接力赛 “活动的支持,与总行活动一脉相承,凸显招行基因,更是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跑步锻炼,提升身体素质,越跑越开心,悦跑悦有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