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分行举办第二期“提升品牌影响力”青年论坛
2017年07月04日 16:42:09 星期二

    为进一步提升嘉兴招行的品牌建设,强化青年员工源头活水作用,近期嘉兴招行开展了第二期青年论坛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两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由信用卡部和营业部的同事为大家讲解了最新的信用卡劲爆特惠活动和如何玩转手机银行。通过主讲人的讲解以及现场互动问答,不仅使青年员工们对招行信用卡最新活动、招行手机银行新功能加深了了解,而且也让自己切实享受到招行带来优惠、更好向客户精准营销招行优质产品。

    第二部分为青年员工头脑风暴会议,随着南湖侨(留)联服务联盟成立,嘉兴海外华侨华人和海外留学人员眷属已成为各大银行的重要潜在客源。为更好的服务这一群体,嘉兴招行青年员工们开动脑筋、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提出了许多金点子,为我行后续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活动最后,“拷贝不走样”的游戏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员工模仿地惟妙惟肖;台下观众激动地开怀大笑。在这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第二期的青年论坛的尾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嘉兴招行青年员工们通过业务知识学习,积少成多,集腋成裘,整装待发,犹如那金葵花一般,一路向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