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组织“朗读者”活动
2017年07月31日 10:49:28 星期一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展示读书成果,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以爱为主题的“朗读者”活动。

    朗读者们在前期精心准备的基础上,与大家现场分享并朗读了自己喜爱的作品。有表达对招行热爱的原创作品《爱,于行走之间》、《招行十一年》、《脚踏实地,与爱同行》、《招行人,我赞美你》等,有寄语孩子成长的《愿你慢慢长大》,有感恩父母的原创作品《感恩母爱》及优秀散文《背影》等,也有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经典诗歌《相信未来》等。在朗读者们声情并茂的朗读下,一段段文字幻化成一曲曲感人的乐章,激起现场聆听者的深深共鸣。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分享温暖和美丽的文字的同时,更让大家收获了深切的感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