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2017年07月31日 10:56:26 星期一

    为有效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业协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号召,结合7月份“支付结算账户使用安全宣传月”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小微信·大行动

    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利用微信平台推送支付结算账户安全使用知识。一方面,积极组织网点人员认真学习包括支付安全提示、手机支付、网上银行移动支付等金融服务知识,使其对宣传主题做到内化于心;另一方面,鼓励广大员工积极转发,使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支付结算相关知识,扩大微信关注活动的影响范围。

    小角落·大智慧

    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基地,实现金融知识宣传答疑面对面。一是利用各网点电子屏幕播放“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口号。二是每家网点都设立了宣传小讲台,厅堂人员都是宣传员,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向客户讲解安全保管和使用银行卡,网银UK、支付密码以及个人身份信息等支付风险防范措施,提高支付风险防范能力。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人数150余人。

    小活动·大影响

    为进一步扩大支付结算宣传活动的影响力度,714日晚,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在塔山文化广场设置宣传点,利用节目前空隙时间,向现场群众发放支付结算、银行卡、反假货币等宣传资料,并详细介绍了防范金融诈骗、正确使用电子银行设备、反洗钱等金融知识,现场接受咨询服务,为市民答疑解惑。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切实提升了客户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为客户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