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7年07月31日 10:59:20 星期一

为不断扩大我行获客面,提升招行的品牌形象,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财富团队和基客团队强强联动,通过前期 “进校园、学财商”活动为契机,邀请15组亲子家庭,举办了一场“小小银行家”亲子体验活动。

活动首先对金融知识及外币的作了简单介绍。小朋友和家长积极互动发言,通过互动让小朋友们掌握了银行卡的基础知识,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招行卡的一些增值服务和近期特惠活动,现场有家长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招行持卡体验,为潜力客户树立了较好的口碑。

在活动中,小朋友通过大堂经理的扮演,了解了银行的常规业务及银行人员的工作流程,并与家长一起体验了我行先进的智能空中自助开卡服务。小朋友通过彩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动手能力,家长通过财商互动沙龙,感受了资产配置在家庭理财中的重要性。

小朋友们身临其境的感受了未来智慧型银行,培养了财商意识和独立动手能力,家长通过全程陪伴与互动也是收获颇丰。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