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党委本级各支部联合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31日 11:00:11 星期一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专程赴湖州长兴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教育,传承先辈精神。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仔细观看了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展品,聆听了一个个难忘的革命故事,让大家仿佛走进了那段血与火的艰苦岁月,深刻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

    本次参观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化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并取得实效,为招行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