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虞小微支行积极参与清洁家园千人行活动
2017年07月31日 11:01:05 星期一

    近期,招商银行上虞小微支行积极响应上虞区工委的号召,协调组织行内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由区金融办牵头的 “清洁家园千人行”活动。

    烈日当空,但由支行行长带领的党员干部一行,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展现出了招行员工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和劳动精神。

    清洁活动伊始,行长以身作则,带头清理路边的杂草垃圾,给其他党员干部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你一铲,我一抓,在互相鼓励和积极配合的氛围下,成功把一个个草墩子都清理干净了。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感叹城市环卫工人们平时工作的不易,并表示回去之后不仅会在日常工作中保持工作环境的整洁干净,更会把家园清洁的文件精神烙印在自己的脑中,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作为一个党员干部应该注意身边的卫生清洁工作,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