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江南支行举办“小小牙医”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10:22:03 星期一

    近日,招商银行江南支行携手微点口腔,一同举办了“小小牙医”亲子活动。活动前支行精心准备,一共邀约了15组家庭参加。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微点口腔的医生通过动漫PPT的形式给小朋友讲解护牙小知识。第二个环节是小朋友动手实操——现场的小朋友化身成萌萌哒的小牙医,在专业医生的辅助下有模有样地为爸爸妈妈进行牙科小检查,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最后一个环节是小朋友的刷牙比赛,比赛气氛十分热烈,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还获得了“爱牙小勇士”的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树立了小朋友们的口腔健康意识,帮助他们建立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家长对于此次活动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很乐意参加更多招行举办的活动,并且会推荐自己的亲朋好友来招行体验这样的高端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