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成功开展大楼电力系统应急演练
2017年09月11日 10:22:48 星期一

    为保障行的业务连续性,根据总行信息技术部有关规定和计算机系统演练计划及电力系统应急演练方案,招商银行金华分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分行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为副组长,分行信息技术部及监保部员工为成员的应急演练领导小组。同时按照职能将参与人员分为实施、后勤、保卫、技术四个小组,确保演练过程不出现任何意外。

    晚上18:30左右,招行金华分行按照计划开展了电力系统应急演练。

    演练首先按正确的相序联接好发电机到一楼楼梯(西北角)的发电机配电柜上的输入总空开,然后检查各楼层市电ßà油机切换闸刀,由市电端切换至油机电源端,检查主机房市电柜,切断所有市电输出空开,检查并正确切换后,开启发电机。待发电机稳定正常后,在发电机接入柜内,合上发电机输入总空开。检查发电机输出电压正常后,在发电机接入柜内,先合上主机房输出空开,然后再根据需要逐步合上一楼、二楼、三楼、二十五楼楼层机房输出空开。

    整个演练过程持续了半个小时,发电机供电时UPS运行正常、机房所有设备运行正常,各业务系统正常办理。本次演练充分验证了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在发生停电和电力故障时,启用后备发电机对分行机房关键设施的供电有效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