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义乌支行联合义乌王萍口腔医院成功举办 “小小牙医”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10:24:25 星期一

    近日,招商银行金华义乌支行联合义乌王萍口腔医院成功举办“小小牙医”活动。现场邀请了12组家庭,活动历时2个小时,所有参与的家庭组成员都觉得收获满满。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是第一次穿上白大褂,非常兴奋,王萍口腔医院的医生以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牢牢地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并通过现场问答方式,让他们参与其中。

    通过简单的培训,我们的小小牙医闪亮登场,分组在专业牙椅上进行真实演练,小朋友方牙医角色,家长充当患者角色。在护士的指导下,还进行了牙齿检查。最后小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小小牙医”的奖状和“护牙读本”,满意地离开了。

    活动期间,支行的理财经理还为家长们介绍了招商信诺的“珍爱一生-少儿教育年金计划B款”,爱孩子,就要给他们的未来做好保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