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10:25:19 星期一

    为积极响应桐乡市银监办“百名金融服务指导员进百企活动”, 近日,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前往桐乡市恒辉包装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宣传活动中,招商银行嘉兴桐乡支行金融指导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介绍了支付结算账户的使用方法,防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内容,普及了基础金融知识和财经政策,受到广大员工的热烈欢迎。同时,我行工作人员也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目前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展开深入交流,我行员工根据现行的信贷政策,为企业提出了专业的融资建议,旨在帮助企业最大限度的降低企业成本。

    下一步,招商银行嘉兴分行桐乡支行将把“百名金融指导员近百企”活动作为日常工作持续开展,通过派驻专业的金融指导员进企业,引导银行员工发扬“端盘子”的精神,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质效,促进银企和谐共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