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暑期活动
2017年09月11日 10:25:55 星期一

    为进一步宣传招行品牌,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联合至爱国际早教中心,开展“小小银行家”暑期活动,并邀请到了16组家庭参加。 

    经招行员工的精心策划,活动以互动为主,分为“银行知识小讲堂、小小银行家角色扮演和亲子游戏课堂”三大内容。第一环节,美丽、亲和的大姐姐带领孩子们认识人民币,认识百钱宝典国际货币,并为家长朋友们作了基础的银行卡和金融产品知识宣讲;第二环节,孩子们披挂上阵,叫号机、VTM远程柜员机、ATM无人存取款一体机、点钞机、回单打印机通关操作,感觉棒极了;第三环节,至爱早教老师为孩子们准备了了一堂有趣益智的游戏课,孩子们放飞自我,开心极了。招行精心的准备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充分肯定,家长朋友们将活动场景照纷纷发布到微信朋友圈,赢得众多点赞。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