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举办国际收支申报培训
2017年09月11日 10:26:25 星期一

    近年来,国家外汇管理局等监管机构对银行的考核日趋严格,尤其是国际收支申报方面对银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招行绍兴分行国际收支申报的质量,近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交易银行部特邀请绍兴外管国际收支科相关专家进行了相关培训。本次培训参加人员为招行各网点运营主管、网点外汇业务操作人员及分行后台审核人员等。培训主要涉及两块内容:一是国际收支申报规则,二是国际收支核查模块使用方法及常见的错误类型介绍。外管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讲解内容与操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学员现场认真听课。会后,外管专家们对招行的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留下了较好的印象。

    经过此次培训,使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员工深入掌握了国际收支申报的规则和最新的核查要求,扫清了日常业务操作中的疑惑,为进一步提高招商银行国际收支申报的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