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诸暨支行员工爱心献血暖人心
2017年09月11日 10:34:56 星期一

    近日,招商银行诸暨支行的方俊彬、李春萍、赵燕、范向明、丁俊滔5位年轻人早早地来到献血站,参加了爱心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热血为他人送去一缕阳光!

    经过初步筛查,五位同事全部符合献血标准,方俊彬、范向明、丁俊滔三位帅小伙更是主动要求每人捐献400毫升,小姑娘李春萍也不示弱,主动捐献了300毫升,赵燕第一次献血,捐献200毫升。最终,五位同事以总献血量1700毫升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一份沉甸甸的生命之礼!

    说到献血,五位同事中有四位都不是第一次无偿献血,尤其是我们的小范,帅小伙是招商银行诸暨支行的保安,每年看到他的献血证,都足以让所有人由衷地敬佩!虽然学历不高,家境不富裕,但他有自己的追求,有一颗天使般的心!从2006年至2017年,小范每年都去无偿献血,每次都献400毫升,总献血量已经达到了4400毫升,早在2016年就收到了“绍兴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颁发的“无偿献血奉献奖”称号的荣誉证书。一张小小的证书,凝结着小范拯救生命的爱心,正是千千万万个“小范”点亮了无数生命的希望。

    爱心点燃生命,希望托起未来,让我们在充满爱心的蓝天下,共享那份生命的美好!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