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江南支行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13:10:35 星期五

    近日,招商银行江南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周边的企业客户和商圈居民普及金融知识,让他们更好的了解电子智能服务。

    支行的市场经理进企办业务的同时,积极向客户介绍招商银行卡类业务、理财服务、小额贷款等业务相关知识,普及银行卡用卡安全、警戒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金融知识,与此同时,支行客户经理放弃休息,周末加班去商圈驻点,向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金融产品介绍和服务,在普及重点金融知识的同时,还会讲解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电子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特点,帮助客户树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电子服务的理念。

    支行工作人员还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在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公众教育区宣传招行特色电子产品和服务,讲解有关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信用信息的法律、法规宣传等。通过招行大堂工作人员的现场教学、关注招行微信公众号、向客户发送“权益保护”公益短信等方式,多渠道、多方式将金融知识送至每一位客户。

    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周边社区商圈居民的金融素质,提升了社会的诚信水平,效果显著。招行江南支行还以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为契机,建立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长效机制,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打下了基础。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