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江南支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之电子智能银行服务推广月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13:15:06 星期五

    近年来,电子银行业务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以及其他利用电子服务设备和网络,由客户通过自助服务方式完成交易的银行。由于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往往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电子银行已经成为常见的金融服务之一,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给客户带来便利,招商银行江南支行于近期开展了智能银行服务推广活动,效果良好。

    活动当天,支行统一在网点显著位置放置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由大堂工作人员对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有关于银行电子,解答用户疑问,指导客户如何下载、使用“手机银行”,与此同时市场人员走进企业,向代发企业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并针对各类电子服务渠道与功能,进行多角度对比,让客户了解不同银行间网点智能化成果以及各类电子银行服务间的差别。支行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周末加班去商圈驻点,向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金融产品介绍和服务,在普及重点金融知识的同时,还会讲解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电子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特点,帮助客户树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电子服务的理念。从而让银行业消费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

    截至目前,招行江南支行为百余人讲解了电子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设备正确、安全使用方法,提高了广大银行业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接下去,支行还会不断推广,让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惠及更多银行业消费者。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