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江北支行举办“小小绘画家”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13:15:34 星期五

    萌娃来袭咯!

    招商银行金华江北支行特邀原金师附小特级教师胡延巨老师,在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小小绘画家”活动。

    天有小雨,却阻挡不了萌娃们的热情,早早地就拉着各自的父母来到行里,乖巧地坐在位置上等待活动的开始。下午三点,这场饕餮盛宴准时开始。

    首先由我们的理财经理何欢送上一道“开胃菜”,她以专业而又不失风趣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基金的各种属性以及风险的重要性,获得了家长们的纷纷认同和萌娃们一脸懵懂的掌声。接下来就是“正餐”时间了,在萌娃们期盼的眼神和掌声中,胡老师开始了他严谨而又不失调皮的绘画课。

    胡老师不愧是金华教育界的泰斗,虽然已经离开了讲台,但是他那千锤百炼的教学技巧和观念已经融入了骨子里。他能够时刻把握孩子们的心理活动,知道他们需要什么、兴趣点在哪里,然后因材施教,让每一个人都参与进来。其实这和我们平时营销客户是一个道理,针对不同的客户需要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了解客户的需求,把握客户的心理,才能更好地做好业务。

    短短1个半小时时间里,活动室里不断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有萌娃兴奋的呼喊,有家长鼓励的话语还有老师欣慰的大笑。最后,萌娃们举着他们各自的作品,在合照中留下了最可爱的笑容,然后拿着小奖品心满意足地回家了。至此,招商银行金华江北支行“小小绘画家”,完美谢幕!大小客户们也一致为招行拍手称赞!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