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 “进企业”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13:16:16 星期五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和风险责任意识,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宣传服务月活动号召,于9月中旬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组织辖内分行营业部、柯桥支行分别进驻企业“绍兴市长丰纱业有限公司”、“你好牛火锅店”、“浙江乐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重点宣传正规借贷服务,宣导“量入为出,理性借贷”的金融理念,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罗列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内容以及防范措施,提醒金融消费者需时刻注意个人信息安全,谨防诈骗。同时,现场接受咨询服务,答疑解惑,并分发宣传资料,得到大家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咨询20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提升了企业职工对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金融知识进企业”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将持续开展该项活动,继续全方位普及金融知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