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在杭州分行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9月24日 10:35:13 星期日

    秋风气爽彩旗飘,千呼万唤齐呐喊。9月23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举办第八届职工运动会,招商银行金华分行陈军副行长及综合管理部邵瑞明总经理带领全行42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一年度体育盛会。

    本届运动会共设双扣、跳大绳、齐心协力、大脚板、毛毛虫竞速、拔河6个集体项目和定点投篮、绕障碍滚铁圈、沙包掷准3个个人项目。比赛现场,招商银行金华分行的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观战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竭尽全力呐喊助威,运动赛场上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招商银行金华分行斩获大脚板团体比赛第三名;勇夺齐心协力集体项目第五名;由分行10名“壮士”组成的拔河队伍,个个凝聚壮士断腕的意志和决心,面对强大的对战方,不妥协、不气馁,艰难取得了拔河比赛团体第七名;其中金华江北支行汪志军获得男子沙包掷准个人项目第二名。最终,招商银行金华分行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