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
2017年09月25日 10:40:22 星期一

    9月25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组织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结合当地监管部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安排,进驻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当天,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通过摆放大型金融知识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手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大学生罗列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及防范措施,提醒大学生们时刻注意个人信息安全,理性消费,远离非法“校园贷”,并普及了人民币反假、支付结算、征信、存款保险、反洗钱等方面的知识。

    同时,现场接受大学生咨询,对银行先进的金融产品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大学生们的金融素养和防范非法“校园贷”的意识,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