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绍兴分行开展“金融消费体验”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10:45:07 星期二

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招商银行绍兴分行有效响应当地人行“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号召,积极开展特色宣传活动。

9月25日,招商银行绍兴分行组织辖内越兴支行员工在自助区门口,结合金融知识普及开展了一场“金融消费体验”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厅堂客户、附近社区居民、商家、过往行人详细介绍了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存款保险、人民币知识、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等各类金融知识,并通过案例讲解,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认知。讲解完成后,工作人员请客户体验了“ATM刷脸取款”业务,招商银行的“ATM刷脸取款”业务是国内首次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到自动取款机上的重大举措,它拥有人脸识别、手机号码验证、密码验证三层安全防护。客户体验后均表示该项功能不仅可以即刷即取,还安全便捷。体验完成后,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客户咨询,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就客户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金融消费问题答疑解惑,获得了金融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金融消费体验”活动,不仅普及了金融知识,还指导金融消费者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先进的电子银行设备,进一步提升了其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翔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