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金华分行2017年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完美落幕
2017年11月03日 15:56:53 星期五

    近日,招商银行金华分行2017年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在金华永康康庭大酒店成功举办。金华分行蔡欢余行长助理、朱俏君副总经理、永康支行赵路行长、永康小微支行周煜明行长出席了会议。

    本次报告会特别邀请到长信基金总监高远先生为大家分享大类资产配置及四季度投资策略,杭州分行财富顾问方程为大家解读招商银行金葵花指数。

    投资报告会吸引了100余位客户参加。报告会以赵路行长的精彩开场致辞开幕。接着,长信基金高远总监为大家解读了下半年宏观市场、股市市场、债券市场展望,最后杭州分行财顾方程详细介绍了资产配置重要性及金葵花指数。

    此次报告会是招行金华分行为广大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招行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提升了招行基金产品的市场影响力,为进一步做好客户关系管理维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招商银行金华分行通过专业化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为客户的家庭和事业梦想扬帆助力!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