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杭州分行成功举办金葵花客户2017年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7年11月03日 16:00:31 星期五

    近日,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运河契弗利酒店成功举办了金葵花客户2017年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本次报告会以“解读当下,放眼未来”为主题,为客户分析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解读市场策略,布局未来资产配置。

    作为客户交流与投资平台报告会联合招商基金特别邀请到了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教授作为主讲人杭州分行行长董佳音副行长辛金志,零售金融部副总裁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现场共有450多位客户应邀参会,座无虚席。

    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行长董佳音在报告会上致辞时表示,2017年是招商银行成立30周年,杭州分行建行20周年,金葵花品牌成立15周年,招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立行”的经营方针,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在持续改进和创新服务的道路上不懈探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

    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博士针对当前经济环境、未来经济走势做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并对房地产外汇市场做了进一步的展望,同时从投资者的切身利益出发,分析了金融去杠杆背景下如何实现下一步的资产配置。讲座中很多实用的“干货”让很多到场的客户认真记录与拍照,同时,巴曙松博士也现场解答了多个客户的疑问。

    本次投资策略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招商银行杭州分行财富管理的品牌效应,加深了客户对我行财富管理体系以及资产配置理念的认可度,有效的提升了客户的粘度。招商银行杭州分行将坚持不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最受民众喜爱的银行。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