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嘉兴海宁支行开展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03日 16:00:52 星期五

    为积极响应推进普惠金融号召,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近日,招商银行海宁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第一战前往海宁新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奥迪4S店)开展宣传。

    海宁支行挑选市场、理财、个贷条线精英组成宣传团队在行领导带领下前往企业热情宣讲。个贷同事为前来选购汽车的消费者积极讲解目前的贷款政策并且为客户推荐优质高效的“闪电贷”产品;理财同事为企业员工以及消费者宣讲理财知识,提升大众理财意识,提升大众财富安全意识,并为大家推荐了专业安全的理财产品;市场同事为在场所有员工宣传银行卡的优惠活动,如“一分钱”系列活动,信用卡特惠商户享优惠等活动。

    招行海宁支行此次活动,以一个小型宣传团队的力量为企业员工、社会消费者等各个群体送去了与他们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让其切实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福利。

    因您而变是我们不便的宗旨,后期海宁支行将继续开展进企业活动,将普惠金融送到大家的身边。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泓
 
 
 
策划、编辑:金融频道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